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不同样的一天 = 星期天

新年快到了,又是时间好好收拾家里一番了!!!
今天忙了整个下午,总算忙完我的房间了,哈哈哈...
可是接下来还有得忙咯,忙到去新年都不会停吧。
keke... 今天当我收拾房间的时候,找到好多好多
小时候的照片,有机会我才一次过把它 post 在
部落格里。我记得上次我答应过 Cloudy jie jie,
要把小时候的照片放在部落格上,可是到现在我都
还没放上去,真的不好意思哦... 哈哈哈....
Yeah... 明天真好,不用去上学...
因为明天是公共假期,Hohoho... 明天也是我一个
好朋友的生日。 好久都没见到他了,不懂他怎样呢?XD
今晚有特异的事情发生,那就是我看一套很感动的戏
我没流泪。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不会流泪是因为我边看戏边跟她聊天,越聊越开心
很自然那颗心就没有专注于戏里啦。所以自然而然就不觉得
感动了。之前看预告片,我都会感到伤心难过。可是刚才
我竟然一点也感觉不到... 或许我跟她聊得太开心了,
我的情绪也跟着开心起来。哈哈哈.... 我中毒太深了!!! muack...
所以我决定再好好看多一篇那套戏,keke...
Rachel , 不好意思哦... 今天没用英文写部落格,因为
我太懒了... XD 下次我一定会补偿一篇用英文写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