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累&开心 = 星期五

哇,今天我超累的!!!
原先我要继续写“月老”的故事的,可惜今天我太累了
没办法继续写下去,唯有明天才继续月老的故事咯....
哈哈哈... 抱歉咯...
今天也可以算是开心的一天,因为我终于可以跟她
走走街了,虽然是三人行总比没有来得好。
好久都没跟她去逛街,看电影了,真的希望能跟她去
看电影啦... T.T 不懂她既是才有空呢? 嗨~~~
今天乘着有两小时的空档,我就陪她去Time Square
买包包。在途中我们三个都有说有笑,
走了好几间店终于找到了。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是买了白色的包包,因为凡是白色的东西她都会优先
考虑买的,就连鞋子,手表都是。哈哈哈....
买完包包后,她跟她朋友决定要去 pavilion 看“大日子”,
其实我也想跟去的,可惜还有一堂课还没上,
所以唯有回去上课咯... 嗨~~~
今天写到这里为止,因为我真的很累吖.....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