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兑现承诺 = 星期天

今天是时候兑现承诺了,拖了好几天到现在我都还没
把“月老”的故事写出来。如果让你们久等的话,
就真的很抱歉咯!!!
上回我都还没介绍“月老”里主角的名称呢...
男主角=石孝纶
女主角=小咪
好啦,现在是时候继续故事啦,
可是我今天是不会写完整个故事的,
因为真的有太多 chapter 了。哈哈哈....
第二个原因是我很懒惰啦, XD...
上回说道石孝纶被闪电击中而死亡了,人类死后不是
上天堂就是下地狱的啦。我也不懂是否是真的...
这次石孝纶睁开眼睛时,已是在地狱了。
他很好奇的问了一块上有一个“命运”血字的石头,
为何他不是上天堂而是下地狱,因为他都没
做过坏事。那块命运的石头就问回他,
你有做过什么好事可以让你上天堂的。石孝纶想了想,
答了一句:“可是我也没做过坏事啊!”。
命运再问他:“你懂上天堂要做多少好事才有机会上的吗?”
孝纶咆哮的问:“好,就算我不够及格上天堂,但是为什么
要作弄我,在我求婚的时候被闪电打死!”
他还说:“换做是谁都会怨恨这么烂的死法...”
命运回答说:“这是你自己的命运,怪不了其他人!
再说,你临死前的愿望都实现了,你该知足了。”
孝纶站在命运面前,觉得委屈与无奈。
过了不久来了一位身穿黑色官服的鬼魂带着孝纶到
一间坐满上千只新鬼的大房间里。
房间上写着 [1994年04月01日]
这间房全都是在同一天死亡的鬼魂,一起在同一天死亡也
算是缘分吧。孝纶身旁的新鬼有的肚破肠流,有的抱着自己的
脑袋,总之你想到多恶心的都有...
至于孝纶,则带着一身漆黑的焦皮,因为他是被闪电电死的。

今天就写到这里,后会有期啦...
想知道石孝纶往后在地狱的事就敬请留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