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大日子 = 星期五

Woohoo....
今天很开心,因为我忙完了自的 assignment 和
朋友的,那老师真的很多挑剔麻烦到,有够力的...
可是现在都过去了,哈哈哈... XD
由于今天下午的课取消了,所以我们原先安排好节
目了。本来我没有加入的,因为我昨天没去看到
电影,所以今天就补偿咯.... hohoho.... ( 这些是什
么歪道理吖!!! ) 今天我们看的电影是 “ 大日子 ”。
昨天前,我们本来是六个人看的,可是今天就变了
十二个人看... 有够热闹的,可惜 Yin和KK 没有加入
我们一起看。好久都没试过,十多个人一起看电影了。
开心开心... (^&^)
哇,今天去吃的那个快餐有够贵的咯。可是可是,
它的味道真的很不错了,cool man 果然没介绍错。
以后还有什么好吃的,记得告诉我哦。 XD
吃了快餐后,我们就去戏院和姐夫他们 meet,
然后一起进戏院。Tommy 迟到了,所以Sato and
Cailyn jie jie 就在戏院外等候他。 他们三个已看过
“ 大日子 ” 了,所以迟进也 Ok 的....
这套戏真的很不错,难怪票房都快上 100 万张了,
真是可喜可喜。这套戏有很多搞笑的成分在里头,
也有感动的...
wakaka... Esther 你被我抓到你哭了,你还一脸咻咻脸。
哈哈哈... 虽然我也有感动到哭,可是没被人抓包。
hohoho....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金河广场的马桶餐厅
吃爽。说真的,那里的食物味道不是很好罢了,它们
卖的是噱头而不是味道...
吃完后,我们就陪 Esther 去 law yat 买东西,买完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