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对不起 = 星期四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吖...
今天原先要跟 Ah Gor , Rachel and Tommy
去看戏的,我因为私人理由所以没有跟他们
出去... 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有意放你们鸽子...
今天呆在家真惨,要做完全部的家务...
最惨的是要抹神台,T.T
几乎这两个月都是我抹, 嗨~~~
我的 POM 功课还没做完吖,唯有明天跟他们
借来抄咯... 哈哈哈... XD
最近我在阅读一本小说,书名是
“等一个人的咖啡”.... 听起书名就觉得是讲述
一个人在等的寂寞吧? 我也不懂这本书是不
是真的讲述这些,因为我还有很多还没看完的。
哈哈哈....
我要趁这个周末看完它,因为要还给 Ellip 了。
希望不会有任何节目打扰到我阅读这本书,
如果没有的话,真的要谢天谢地咯。
嗨~~~ 还有一份 Assignment 都不懂要怎样做吖,
新老师到现在都还没告诉我们要怎样做,
下星期就是限期了。这次不懂要怎样死出来呢?
嗨~~~ 今天还有别的事忙,所以就到此为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