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的 1 点钟没了啦 = 星期二

嗨~~~ 我的下午一点钟没了...
我星期二向来都没课的,所以就不用去学校,
可是今天却要我们去学校 Briefing , 害到我没
睡到下午一点,气哦~~~
平时不够睡又要早起床,难得有一天没上学就
想好好地睡一觉的,谁知也是要像平时上学那
样早起床,累死我啦...
最近我都改了去学校的路线 (LRT), 我先搭去
Seri Petaling 然后再去回 Majsid Jamek ^^
我会搭去 Seri Petaling 是因为我要坐着LRT去
学校,我不要站, keke... 我是不是很懒叻?
wakaka....
今天的 briefing 超闷的,我跟Tommy 都睡着了,
哈哈哈.... 大概十点多酱,我们就结束了...
Lol,才来那一小时多就结束,早知在家睡觉啦!!!
结束后我们就聚在一起聊一聊待会要去哪里?
最后我们就决定去风月吃大炒,我们叫了五样
都不同的面和饭全部一起 share...
吃完后,我们就继续之前所安排的行程,
就是去 Cyber Cafe lah... 这次我们们不是去我家
附近的,这次我们去了一个好远好远的地方,
那就是wangsa maju啦。这次再也不是四人行,
而是八人行。这八人就是我,Tommy, Rachel,
Ah Gor, Esther, Cailyn, Sato and Samantha...
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去,蛮高兴的... 哈哈哈...
我们在那呆了好几个小时,Ah gor , Rachel and Sato
几乎都是在玩 Left4Dead2... 我们其余的都是各玩各的,
有的看戏,有的上网...
我们玩到一半时,我的傻姐夫出现了。他又陪我们一起
玩,他们一起玩 Left4Dead2 , 过了不久我跟 Esther 也
跟他们一起玩。姐夫,Ah Gor and Sato 一直欺负我们
三个 ( me , Esther and Rachel ) , wuwu.... T.T
我们三个从未赢过一场,真的很惨... keke...
明明就是我们技不如人,还要懒的... wakaka...
打到差不多五点,我们五个( me , Esther , Ah gor ,
Rachel and Samantha)就先回家了...
真的好累好累,还有钱包很伤很伤... 我已经破产啦!!!
晚安,明天还有早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