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回姐姐的信

姐,你跟我一样都是会想太的那一类人来的,
或许我们不该想太多毕竟想得越多就越多烦恼。
可能我的是同一个星座的,所以我们想的东西大致
上差不多是一样的吧?
人类,人类如果想太多会不会是好事呢?
到现在都很难有一个百分之一百的答案...
或许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每一个层次想的东西都会不太一样吧?
可是根据我们现在的层次想的东西应该都是学业和感情吧?
哈哈哈....
姐,你在部落格里写到 “就算没有人支持也没关系...”,
这句我喜欢... 可是你好像忘了我这个弟弟哦!
现在我帮你改一改这句子 “就算没有人支持也没关系,
因为你还有一个弟弟永远都会支持你,挺你到底的... ”
100 天,小意思啦,很快就过去了的...
接下来你们还会有很多很多的100天,因为你拿了我的信心...
哈哈哈...
至于我,现在的 Timing 不对,所以先搁着一边...
因为你给的信心,时间到了我会敢敢去的,
无论成功或失败我都不会气馁。
我知道你现在遇到一个大难题,可是我有信心你能用你的爱去证明给他们看的... 加油,加油,加油... support you 4ever...

Didi 上 (^&^)

2 comments:

  1. 谢谢你....我也喜欢你这句...
    “就算没有人支持也没关系,
    因为你还有一个弟弟永远都会支持你,挺你到底的... ”
    wow....i like it!!!!
    你也要加油....我挺你到底....

    ReplyDelete
  2. 谢什么啦,哈哈哈...
    我会,我会的,我会加油的...
    我也挺你到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