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享受 = 星期二

今天对我来说可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可以独自一个人呆在 Time Square
starbucks 几小时就为了写部落格和朋友聊聊天... 哈哈哈...
先说回我为何会在 Time Square 出现吧?
昨晚Rachel问我明天要不要出来做assignment,
谁知道她放了我的鸽子,
可是我一点也不气她...
因为是她让我感觉回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很享受,

好久都没这感觉了。哈哈哈...在此真的要向我的Dear and Esther说声
对不起,明明讲好看电影的,
可是我却选择了一个人带着手提电脑去到starbucks

坐了好几个小时。Ops,忘了姐夫跟Ah Gor了... 哈哈哈...
在那几小时,姐夫去了弄了一个新发型,蛮帅气的嘛。
姐夫看了一定在暗爽,
哈哈哈...
至于Ah Gor就陪我呆在starbucks一会儿就回中学忙去了...

不懂为何呆在starbucks里,我有特别想些部落格的感觉,
果然我真的花了
好几小时写了一篇对我来说是很长的一篇不算是文章,
我也不懂该用什么来
形容。哈哈哈...


在这天我找回一个好久不见的感觉,那就是单独也能是一种享受,一种自由。
不懂你们人不认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