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没心情&虚惊一场 = 星期一

哇靠!!!
今天都不懂是什么日子来的,整个人都很没心情,
也不懂是因为什么事。嗨~~~
你今天又不懂要忙到几点呢?我一点也帮不上忙,
唯有在电脑前边写部落格边等你完成即将要交的
assignment... 现在都快凌晨两点了,你都还在赶。
我又怕你明天没精神了,嗨~~~ 真让人担心吖!!!
不说你的,说别的吧...
咯,今天都不懂倒了什么霉,做什么都不顺心。
要做那样,偏偏又不让我做,我不想做的偏偏又要
来... 原先想把星期五要交的功课做完先的,
谁知天不作美让我上到线,可是就上不到网害我
做不了功课。或许是我很在意这份功课吧,
不能在预期中做完,让我感到有点失望和
没心情。回到家后,跟了kit yin 姐姐聊了好久,
心情有变得好一点了。
今天是我中学唯一的姐姐生日,可是我没办法陪她
庆生,真的不好意思哦... 或许星期四我们能一起
出来聚一聚的,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哈哈哈...
跟 yin 聊了到一半时,她突然告诉我,她写好了
部落格叫我去看。我也顺她得意,去看了。
看了后我才发觉今天她一个人走时代广场,
她早告诉我,我就回去陪她的啦,可惜他跟我
信息时没提过她一个人在那傻傻地在那走...
yin 在部落格讲到她是一个路痴,她去了时代广场
这么多次都不记得去 monorail 的路...
她足足花了十多分钟才找到,亏她还在赞自己很厉害,
真是不要脸,wakaka.... XD
她看了一定是在偷笑而不是生气的,yin 我猜中了吧?
hahaha...
由于太累的关系所以我就休息一会儿,打算在 11.30 醒来的,
谁知有个笨蛋在 11 点酱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见到
我的女朋友。因为他女友上完课后就好像消失了,
电话没接,人也找不到。
我就当场吓醒了,因为他的女友是我的好死党,好朋友。
醒了后,我就第一时间打给我的死党,果然她的电话是
打不通的。我就着急打去给另一位好友问问,
在我问到一半的时候,我看到我的死党在网上和人聊天。
这是我就很心急的找她了,后来才知道她这个男友
摆了个大乌龙。我们两个都不断的在哪里笑,哈哈哈...
我的心想,天啊!!! 我这朋友怎么连这些事都能搞到
很严重酱,不懂说他是单纯还是天真好?XD
我真的替这个死党感到开心,因为她身边有一个很爱她,
很关心和紧张的男友。可是下次可不可以再搞这些
大乌龙了啦!!! 会吓到我叻,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