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伤心 = 星期三

今天早上我的眼几乎都开不了,因为昨晚三点睡,
六点半就起床... 累到几乎都不想起床,=.= ....
今天在学校都一如往常,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所以不必记载,学校里的事..... 哈哈哈... XD
今天看到你用了新买的包包了,蛮美的嘛...
当然,因为我有份选的叻.... hohoho....
我是不是很爱臭美叻,我想你们这时候应该都在
点头承认... XD
今天回到家时,心情都很好的,还在想着今晚的部落格
要写些什么呢?可是到我开面子书过后,心情就变得
很伤心,还哭了呢!!!
Hmm... 我为什么哭?因为我看了一个超伤心的短片。
那是龙舟船受害者的朋友们设计的,他们应该是
设计来怀念已过生的朋友和老师们...
短片里头的照片,看了都会心酸,伤心。那些照片都是
受害者的家属在海边盼望着,孩子们能平安的归来。
可惜的是他们一去便回不来了。受害者的家属们,
除了伤心还是伤心。在这里,我希望他们都能挨过去。
虽然说挨过去就会好了,可是这些是都是他们的孩子和朋友。
就算过了十年二十年,当想起时还是会伤心流泪的。
除此之外,短片里的歌曲可以说是受害者要对家人说出的
最后一番话... 听着听着,我的眼泪也掉了... T.T
我们从来都不会想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就要好好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不然错过了,就会
后悔一辈子!!!
在这我希望那些受害者能早日安息,虽说你们离开了这世界,
可是你们的回忆还是存在的...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