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不懂要写什么 = 星期天

今天我不懂要写些什么吖!!!
我唯有把今天和昨天的正常事,无聊事,
不关事统统都写完出来啦... 哈哈哈...
先说昨天的吧! 昨天我和nikki 姐姐又多了一个哥哥,
我们没有天天见面也没有天天聊天,
可是他就是把我当弟弟看待... 哈哈哈....
他是谁?他就是 college 的一个朋友,
Bernard 啦。我们俩很少在学校聊天的,
多数都是在 FB and MSN 里聊的...
希望我们三个可以好好的经营,我们的关系啦...
哈哈哈!!!
今天终于终于不用再呆在家里一整天咯,
今天我和家人从下午出去逛街和吃饭到,
晚上大概九点半酱才回家。好久都没和他们一起
出街走酱久了。虽说星期天是家庭日,可是我都
很少跟他们一起出的,每天都呆在家或跟朋友出街...
希望往后我可以尽量多点和他们一起出去逛街吃饭啦!!!
原本今天还想去剪头发的,可是距离新年还有三个礼拜,
我怕我的头发很快长,所以就决定下个星期才去剪...
可是我又不懂要剪怎样的发型,还蛮烦的,嗨~~~
时间不早啦,明天还是早课叻... 所以就到此为止啦!!!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