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快乐 = 星期一

嗨,星期一又到了,又是一个全新的星期了...
是时候上学去咯,今天一如往常六点半起床梳洗,
由于昨晚很夜睡的关系,今天特别的累...
逢星期一我都必须自己搭LRT去学校,今天见时间还早,
我决定了搭LRT过去 cempaka 找Ellip, jie jie and JF。
哇,今天不懂什么事几乎每一站的LRT 都挤满了人群,
LRT 里就跟加不用说啦,每个人都挤得像沙丁鱼一样。
我从 tasik selatan 转车过去 cempaka 大约二十五分钟就到了,
到了cempaka 我就在那等前先约好的Ellip ,再一起去学校。
不久后Ellip 已到达了车站和我会合,
我们在车站聊了一会儿LRT 便到了,
上了车后,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在 pandan jaya下车找 jie jie and JF。
最后我还是拉了Ellip 下车, 对不起吖Ellip
害你又迟到了。 哈哈哈....
下了车后,我们见到了一个很熟习的背影, 他就是JF 啦。
趁他不注意时,我冲上去拍一拍他的肩膀,
当他转过头时,十分惊讶的表情,因为我出现在他的眼前。
因为他没想过会在 ampang line 见到我,哈哈哈...
我们在那边聊边等 jie jie 和我们会合才一起去学校,
当 jie jie 看到我时,也是一副很惊讶的表情。
由于上班时间过了,所以我们搭的LRT都不是很多人,
好彩好彩,不然又要和人挤的了。
我们进到课时时已是九点十分了,足足迟到了二十五分钟,
可是可是老师还没开始教书哦。
因为有 persentation , 所以老师在小休后才开始教书。
久违不见的 kai lian ,换了一个新发型,蛮好看的还变美了,
不懂是不是回到家乡心情变好了人也变美了... 哈哈哈...
上完课后,我们一直在愁着要吃什么,
因为我们在一点四十分要看电影...
左想右想,最后去了Time Square 的sushi king享用我们的午餐,
在我们边等食物呈上的时候,我们在那拍了很多照片...


吃完 sushi king 后,我们就去戏院看戏。
那套戏名是 Old Dog, 这套戏超搞笑的,
可是在搞笑之余戏里也有很感人的爱情故事。
从开始到结束,我都笑到不停,看完戏后,
我们还学戏里的搞笑动作,让我和 Melissa 笑到不停。
我们边笑边走街,走着走着,
我想起有一样东西是我很想买的....
那就是包包啦...
我们在Time Square 找了很久都找不合心水的,
唯有去金河找咯。花了大概一小时,
找了好多档口,我和 Tommy终于找到了。 哈哈哈...
Melissa 的眼光超棒的,她帮了我和 Tommy 选包包,
我们都很满意,最后就买下来啦... 买完包包后,
我们就去吃雪糕。每个人都买一杯雪糕
吃,唯独 Ah Gor 没有买。
这时候我们又开始拍照起来了,哈哈哈...




Sweet Sweet de Cailyn and Sato

好累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ha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