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大闷蛋&怀念+不舍 = 星期六

哇!!!
今天超闷吖,一整天呆在家里没事做,嗨~~~
对着电脑快十二小时了,可是什么都没做到,
只是看戏和玩 FB 的游戏。看了接近五个小时
的连续剧,看到眼都快花了...
明天再是酱就惨咯,我真的会发疯。
每天是酱呆在家里对着电脑,我看是谁都会疯吧?
哈哈哈...
闷归闷,可是今天我也想起了很多我与两个表舅
从小玩到大的回忆。表舅,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吧?
对我来说一点都不怪,哈哈哈...
他们是我妈的表弟,可是年龄就跟我的相差
两三岁罢了,所以我们蛮亲的。
可是我最近才知道他们都会在今年出国深造,
一个还是在两个星期后,嗨~~~
我真的舍不得他们,一出就可能出两到三年,
想起就想,嗨~~~ 他们能出国深造,固然是好事
可是要我几年都见不到他们就真的不习惯... T.T
今天我想起很多很多小时候跟他们一起玩的回忆,
有打乒乓,羽球,篮球,最最最重要的是打机...
五六年级时,我们几乎每逢假期都会到CC报到。
哈哈哈...
六年前的我,跟现在的我没什么分别也从来没变过,
我依然还是读书,打机,打球最差的那个...
真的很怀念那时的一切一切,再想想他就要出国了。
我的心里有多万般的不舍,还是必须接受事实...
希望他们出过时,一切都平安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