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的第一次

WOW WOW WOW...
我终于要开始写部落格的生活啦... 在朋友的鼓励下,我终于开了这个部落格... 初次登场的我也不懂要写些什么好,就在这向大家问个好... 我会尽我能力好好的经营这个部落格,往后我会试着把我所有的快乐和不快乐又或者把我所阅读过的小说跟大家分享,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都呈现在这部落格,所以你们要多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哦...

2 comments:

  1. 我一定会多来你的blog的^^加油加油^^..得空的话,link 我吧!!haha

    ReplyDelete
  2. 说定咯,我会加油的... 哈哈哈...不如你 link 我吧,因为我不大会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