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对不起 = 星期四

哈哈哈... 终于有一天,我是睡超过八个小时的啦...
连续几天都是三四点睡,早早就要起床...
真的蛮累的叻,嗨~~~
今天我竟然忘记约了 ah gor 他们十二点在家出门,
准备去 Midvally 看下午 1.50 的电影...
当 ah gor 来到我家时,我竟然还在床上睡觉,
我妈见 ah gor 到了我家,便赶紧的叫我起床。
我一看电话时,天啊!!! 什么,现在已经十二点了。
我也慌了,这时的我一支箭冲进浴室,洗脸、刷牙和
洗澡... ah gor 就在我家里等候我,对不起啊,ah gor...
下次我再也不会睡不醒的啦...
ah gor 载了我跟 rachel 后,我们就去 Midvally 戏院
买票... 我们的电影是 Haunted Universities,
我也不懂是什么电影来的,只知道它会把我吓坏罢了。
买了票后,我们就跟 tommy 会合然后再去那里的
Food Court 享用我的早餐,他们的午餐... wakaka...
通常我没上学,我的早餐就会是你们的午餐,
这应该是我的坏习惯吧...
其他的明天再继续,因为帮要朋友们改一些东西...
对不起哦...

5 comments:

  1. hohohoho~~~
    never mind la ~
    treat me drink starbuck coffee then enough liao ~
    ngiak ngiak ~~~

    ReplyDelete
  2. 我不会看英文啦... 所以不明白,不好意识哦... wakaka... ah gor 你还蛮会敲诈的嘛,starbucks...
    hehe...

    ReplyDelete
  3. 呵呵呵呵~
    没有关系啦~
    请我喝一杯starbucks咖啡就够了~
    ngiak ngiak ~~~

    ReplyDelete
  4. lol... now i dunno how to read chinese wor...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