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感触 = 星期六

昨天原先说好要继续“月老” 的故事的,可是我突然有改变了主意,
抱歉咯,朋友们。今天我呆在家里看了很多短片和连续剧,
有的短片很搞笑,有的让人感触很多... 其中有一个我是在朋友的
部落格里看到的,也是他自创的,它让我印象深刻。因为让我感触
最深,最刻苦铭心的。刚才除了看短片外,还有连续剧。
连续剧里的故事让我看得,掉眼泪了。
戏剧里面的爱情故事真让人掉泪啊!!!
我是一个比较容易入戏的人,所以很多时看戏都会掉眼泪的。
嗨~~~ 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一个男孩看戏都会流眼泪的!!!
说回短片吧,这短片开始是说着我们小时候,爸爸妈妈们是怎样
牵着我们的手长大的。小时候,很多的我们都会问:“我们怎样来的” ?
可是他们都会含糊的带过,可是有很多事他们都不会含糊的带过。
就好像他们花了很多的时间来教我们如何使用筷子,汤匙,叉子
来吃东西。还有还有,较我们如何穿衣服,绑鞋带,系扣子,洗脸,
梳头发和还有很多很多。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做人的道理。
看着看着,让我想起了很多小时候与爸妈一起的时间和做过的事,
真的好怀念噢...
当他们有天变老时,忘了自己说过的话或者是接不上你们所说的话,
请不要怪他们!!! 有一天当他们忘记如何绑鞋带,吃东西弄脏衣服,
拿起东西时,手不停的在颤斗,请不要催足他们!!!
因为我们渐渐的长大,可是别忘了他们也渐渐的变老了。
这时只要你出现在他们的眼前,他们的心就会变得很温暖和窝心...
如果有一天,他们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了。
请你们握着他们的手,陪他们慢慢的走。
就像当年爸妈牵着你手一起走那样...
看完这短片后,我的心顿时感触良多,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我这朋友年纪虽小过我,可是想的东西却比我成熟得多了。
我是不是时候好好的检讨自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