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sad day = sunday

今天早上当我开面子书时,才知道那个宝宝在昨晚过世了...
这真是一个坏消息,无论如何也要面对现实...
朋友该伤心的都过去了,要好好振作哦... 希望宝宝在那可以
得到安息... 上天真的很残忍,宝宝才出世不到六个月就这样
把他给带走了... 或许这就是天意弄人吧。
哇, 今天超早起床的,九点半就醒咯... 可是酱早起床一点
都不好玩的,闷到爆就有... 什么东西都没得做,就唯有写昨晚
的部落格咯... 写完后,就是看戏看戏看戏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 好长气叻 ).... 哈哈哈.... XD
肚子好饿哦,妈妈他们都还没回来呢... 今天的早餐又不懂几点
才吃到了。因为他们通常都是吃完早餐后就去逛街,然后才回来。
可是会到来都已经是十二点了... 我快饿昏了啦...
好彩我昨天买了个面包,现在用得着啦... 不用几口我就把它吃完了。
哈哈哈... 过了不久,他们终于回来了... 我的早餐~~~
现在还吃不下,哈哈哈... 无聊叻!!!
今天妈妈要换神通,所以我也要帮忙。忙了两个小时后,我就继续
看戏看戏看戏... 看到大概六点多,我们就出去吃晚餐...
晚餐后,我们一家就去逛街。然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