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回家过年咯 = 星期五

今天是年二十九,也是我这个学期上课的最后一天

可惜我没去,他们应该拍了很多照片吧~~~ ….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要收拾行李回家乡过年咯

Keke… 我边收拾边等妹妹放学回来,然后就回家乡了。

今年算是我这五年来最迟回家乡的一年,因为往年

我都是年二七二八就回家乡了的。 大概下午一点多

我们就开始回家乡的旅程。途中真的好难过哦,天气

又日…. 好彩的是我早回不会遇到塞车的问题,不然就

惨咯!!! 大概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到家乡了。

回到家乡后,我们先小休一会儿,然后就去三伯新的

茶室店吃晚餐。 我们边聊边吃,大概九点多左右,

爸妈跟婆婆先回家,我就待在店里帮忙。

这里真的是越夜越多人,我们都快忙都透不过气了。

所以我也没有继续和朋友信息了。

大概一点多我们就开始收桌子椅子,然后扫地抹地

我们几个花了大概一小时才搞定完所有东西。

然后就一支箭冲回家,冲凉睡觉今天真的好累哦….

明天是年三十晚了,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恭喜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