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黑色星期五 = 星期五

今天真的是超衰的一天,发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
人的命运是否可以自己掌控的呢? 生命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我们也无能为力,只能叹气~~~
在人生里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十常八九,不然怎
么会叫人生呢?
我总不信有人的人生一世都是平平的,生老病死
是在所难免的。像我有经历过外公的过世,
伤心一定有的啦,伤心过后就要振作回来,不能
让这些事打倒。
朋友,我懂你最近烦恼着某些事,可能你会觉得
很伤心,很难过。可是我们绝对不会让你轻易的
被打倒,因为你的背后还有一大班的朋友给你
勇气,精神上的支持,支撑着你!!!
所以你一定会挨过去的....
还有我在这为那位宝宝祈祷,希望他也能挨过去~~~
我也希望你们可以跟我一样为那宝宝祈祷,希望他
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