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忙 = 星期四

哇,今天好忙哦... 要忙 assignment 啦,又要忙收拾
东西啦... 因为我明天就要回怡宝了,所以没去上课咯!!!
Yeah Yeah Yeah... 别开心的酱早, Assignment 都还没
做完呢!!! 我的 Assignment 做下停下做下停下,都不懂
几时才可以做完。明天会怡宝就没得上网了,嗨~~~
一定闷死啦,除非去三伯家,可能还可以上下网的,
所以我一定会带宝贝一起回去的。我的 Assignment 在
凌成一点多就做完了,然后其余的就交给我的 Dear 帮我
搞定咯... 劳烦他了~~~ 哈哈哈...
现在还有好多事要忙呢,所以不能继续咯... 明晚啦,
如果能上网的话我会写部落格的....
朋友们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虎年行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