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我回来了 = 星期三

我回来了,哈哈哈....
我不是蔡旻佑,我是糊里糊涂,傻里傻气跟之前
一样的 Didi... 病了两天终于终于,病好了!!! Yeah...
今天又要上课了,又要天还没亮就起床了...
因为昨晚两点多才睡,根本就睡不到喉嘛。可是我
一点都不累,因为我休息的很足够了...
一如往常,到了LRT后,我就和 Rachel 一起搭LRT
到 Bukit Jalil 找 Ellyn 再一起去学校。今天我们三个
迟到了五分钟才进班,因为 Ellyn 迟了一些。
可是我们进到班后老师都还没开始上课,大概是要等
其他学生吧?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 FA2 了,考试的重点
大概都教完了,之后就要靠自己了...
今天全部老师都很早就放我们回家了...
新年将近也意味着考试也要到了,嗨~~~
hohoho... 我们在上课时候就安排好了,今晚的节目了。
好久都没出夜街了,尤其是夜市....
康乐的夜市,我真的真的好久没走了。对上一次,
应该是 SPM 之前和月明走那次吧。真的很怀念哦!!!
我们两还说好等考完 SPM 后,我们要走到几点都行。
可是那次过后,我们再也没有一起走夜市了。
去到夜市自然而然就会想起那些平时妈妈不让我吃的小食,
台湾香肠,汉堡啦,珍珠奶茶,还有很多很多~~~
这次难得没妈妈跟身还不有多少吃多少啊!!! keke...
可是喉咙今天才刚恢复好就要破功了,算啦~~~
难得可以一次过吃完这些东西,破功就破功啦...
最多接下来几天吃清淡点的咯,hehe...
原先约好要跟 Jason And Eason 一起喝茶的,可是我放了
他们的鸽子。我们只是见下面聊了两句,之后再约。
好久都没见到 Jason 了,之前整班找他都找不到,真是
急死了... 哈哈哈...
现在看到他还好好的,就放心点了...
ops... 讲了酱久都还没讲到有谁去夜市呢? 哈哈哈... psps
今天只有我们五个人走也是罢了,那就是我, Tommy,
Ellip, Cool man and his girl friend ( Lu Ting )....
他女友蛮正的哦!!!
走完夜市后,我们就打算去喝茶。这时,Ellip 就打电话给
Esther 约她一起喝茶。哈哈哈... 大小姐这时还在洗澡呢。
然后我们就到 Ellip 家边坐边等...
三十五分钟后,我们就去 Esther 家载她。
载了她后,我们就向 look out point 前进了。
我们去了最高的那间餐厅喝茶,可是那里的食物不什么好吃。
我们在那聊了好久,聊到十二点左右才回家...
嗨~~~ 这次拖累 Cool man 了,他要载我回家再载 Lu Ting
回 Nilai... 隔天四点就要起床帮妈妈,他应该没睡好吧?
对不起吖, Cool man and Lu 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