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年三十晚 = 星期六

哟哟哟… 今天是年三十晚咯,我想很多人都赶着
回家乡跟家人团聚一起吃团圆饭吧…. 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很早就回家乡。今天的天气好热哦,真是
快待不下去了。我真的很想一天到晚都待在冷气
房里不出来,可是新年总不可以一直待在房里吧…
因为一直待在房里不见人,红包自然就收不到了的~~~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去了外婆家,还好那里有冷气
吹… hoho~~~ 我们也在那里待了好几小时才会婆婆家。
这时从柔佛州回来的姑姑和表哥刚到婆婆家。
搬完所有行李后,我们就开始一起挂表哥买回来的
灯笼。表哥跟爸爸弄了大概一小时后,可是都大概接近
八点了。我们才开始吃团圆饭,今天的菜肴可丰富咯…
有鸡有鸭还有好都好多,我都记不起了。
新年吃的东西来来去去都大同小异的,所以我也没有
拍到任何照片。就在我们吃完晚餐后,这时突然停电了,
可是停又停不完,一些不吃电的东西还在动。比如,
电视机,一些不吃电的小灯笼还在亮着呢….
会造成停电的原因是,平时在乡下村民用的电都不多。
突然间每家每户都开完所有的电器,造成了电流供应
不足,所以有些有电,有些没电… 好彩的是大概一小时后,
电流恢复供应了。不然今晚可惨咯…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也是情人节想必全部人都很忙吧…
时候不早了,是时候休息咯~~~ 晚安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