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血拼血拼血拼 = 星期二

woohoo... 好久都没好好的血拼叻... 今天一定要好好的血拼一番,
走到脚断都无为所谓。最重要是要有战利品带回家罢了,哈哈哈...
今年真是破天荒,已经年二十六了... 我竟然还没买齐所有新年要用
的东西。要买的东西还很多呢,最重要的当然是衣服和裤子啦。
今天我约了,Tommy , Melissa , Rachel and Ah Gor 去 1 Utama
血拼。好远吧? 哈哈哈... 我们会去哪里都是贪它够大间,应该会
买到战利品的。我们约好了一个时间到达的,可是我们全部都迟
到了。keke... 可是也没影响到血拼的心情。 我,Ah Gor and Rachel
先到达那里。所以我们三个就边逛边等 Tommy and Melissa...
哦,我还没讲为何会约到 Melissa 来,因为她选东西的眼光是一流的
一定不会买错的。一到达那里,我们就先自己去逛逛。
我们先去百盛走走,可是不懂为何里面是暗暗地,好像没电来似的。
都已经下午十二点都不开灯,真不明白是搞什么的....
看到暗暗谁都不想逛了啦,所以我们三个就走出去那些一间间的店
走走咯... 我们越走越远,从新楼走到去旧楼... 走了近一小时后,
Tommy and Melissa 终于都到达了... 可是我们三个有不清楚自己的
位置,于是就盲目的走... 大概二十分钟左右,终于找到他们俩啦~~~
他们全部都好饿,我们就先吃饱饱才去血拼... ( 吃饱饱才有力气走完
这一间巨大的百货公司 )。
千选万选,终于有了决定了... 就是... ... ... 龙的传人啦~~~
我们点了两笼小笼包,三碗拉面和五杯饮料... 总共吃了近一百吧!!!
享用完午餐后,已经是一点四十五分了。也就是血拼的时间要开始
了... Yeah Yeah Yeah~~~
我也忘了我们是从哪里开始走起,我们就是不停的走啊走啊,看到
店就进,看到衣服就试。试试都不用钱的... wakaka....
我记得我试的第一条裤子是在 Cotton on 那,可是那条裤子不适合我,
所以就没买咯... 之后我们走下走下就去到了,Padini concept shop...
Melissa 在这间店里帮我找到了裤子,我们在这间店待了好久。
因为我们三个( me , Melissa and Rachel )拿了好几件才一次过去试完。
hahaha... 这才是血拼嘛!!! hohoho... 可是就难为了 Ah Gor 了,要一直
帮我们拿东西。麻烦咯~~~ (^&^)
我试到那两条裤子都很满意就买下了,Melissa and Rachel 各自都买了
一件衣服。买完后,我们就继续逛继续走... 我们走了好多间店都找不到
适合的。所以就决定陪 Tommy and Melissa 买鞋子先咯....
我没想到 Tommy 会买我喜欢的那款鞋子,grr... 我也要买啊!!!
可是如果买了就没钱买衣服了,唯有新年后再买过.... hohoho.....
之后我也忘了我们走去哪里了.... 这时大家都累了,就到一家名为
Chocolate Lounge for coffee 的点休息休息... 可是我没福气享用了,
因为
我跟 Melissa 不断地逛店... 一来看看我的衣服,
二来她也要买一些衣服
给她的弟弟和爸妈们... 我们俩从二楼逛到去 LG,
有真够力的... hahaha..
..找了好久,Melissa 找到了几件适合
她妈妈的衣服,可是又不懂适不适合。
所以就找我来试咯...
不是去更衣室试啦,只是这样穿下去罢了啦~~
~~
最后买了一件看来简单好看的衣服给她的妈妈...

他们休息了近一小时后才来找我们,之后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可是这时我肚子有点饿,就到了 LG 的 Bread Story 买面包吃, Tommy
他们看到了又跟来。可是跟跟下,Melissa 看到一件店买的衣服很不错
又走进去看了... hahaha... 我们也陪她一起看,她买了两件给弟弟,
一件
给自己... 今天她的收获可不少哦!!! keke....
买完后,我们就一起回家了。

哇,今天真的好开心哦, 虽然那双脚累到好像要断了.... 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