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再度血拼 = 星期三

今天早上的课上星期已上完了,所以我们不用再去了,
可是我们多数人都早去学校,为的还不是 FOM
Assignment... 嗨~~~ 还有两天就要交了,到现在一点
都还没做。这次还不等死哦!!! 大概九点半酱,几乎全
部人都到齐了在图书馆里做 Assignment...
这时我才知道 Cailyn 姐姐昨晚被人抢劫,整个包包都
没了,手上还有淤青呢... 真的可怜,当然当时在她身
边的 Sato 看了更心痛啦.... 应该说是心如刀割般痛吧...
抢劫这些事平时都会发生的,可是就没想到会发生在
身边的朋友身上,只能说是不幸。当然手上只有一些
淤青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有一些上的更严重呢!!!
像之前有一宗抢劫案,那个受害者到现在还躺在医院...
嗨~~~ 新年将近,可是却发生了这些事,真的很扫兴。
我在图书馆待到大概十点半酱就去 LRT 会朋友再一起
到 Time Square 再血拼一番。当我们到了那里都快
十一点了,等下十二点还有课叻,我想大概是等小休后
才进班或者不去上课。我们俩在那逛了逛觉得肚子好饿,
于是就去了欢喜地享用我们的午餐。享用完后,我们
继续的逛,走啊走啊终于找到了我要的衣服,好开心哦。
我就二话不说的试了,我很满意就直接付钱了。
买完后,我就回学校打算在小休时回班的,可是当我准备
进班时,老师已教完了... 之后他们有的打算去 Time Square,
有的去吃酿豆腐,有的回家... 我刚从那过回来,我一定
不会再去了。所以就和 Cailyn 姐姐,Sato , Nichole,Rachel
and Ah Gor 去吃酿豆腐。吃完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hohoho... 今天有收获,还不赖嘛.... ke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