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一天两次 = 星期四

一天两次? 什么东西会一天两次吖?
你们别想歪啦... 我指的是写部落格...
因为昨晚的线不好,搞到我上不到网
写部落格,T.T....
其实也要怪是自己懒惰,怎样都不肯
下楼开 modem,是要偷人家的线来
上网。我是不是有够坏的叻,自己有
却不用是要偷人家的...
说我坏,我也认。XD
现在我想做的事是揪出,那个Evil 是谁?
因为我好像猜错对象了。
你最好看了这 post 自首吖,不然你被我
找到就够够力咯!!! 哈哈哈...
刚才我的头又痛过,应该是我对电脑太多
了吧。嗨~~~
明天是星期五,上完明天又有两天假期,
很好很好... keke...
时间不早了,是时候睡觉咯... Nit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