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倒霉天吗? = 星期三

嗨~~~ 成绩在昨天已经出炉了,可是我没有在
第一时间去拿... 因为某些原因,再加上班上的
朋友都不想在这天特地来学院拿...
哇靠,今早真的很倒霉咯~~~ 出门忘了带 Melissa
的东西,搭巴士时才发现衣服穿反了... 逼得我,
赶快下车去借厕所换~~~ 之后还等了整整 45 分钟
才等到巴士,嗨~~~ 心想,这次还不死定了。。。
待会还要拿成绩,在那成绩前就发生了那没多的
倒霉事~~~ 终于到了学院,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
去了图书馆... 谁知成绩不是在那里拿,是在别的
班... 我唯有先去会合 Keith, Baibai and Marcus 咯...
他们三个都拿了成绩,他们都全科及格...
我们打包了各自的早餐和午餐,然后他们三个
就陪我去拿成绩...
当时的心情紧张,又不能说紧张... 怕,又不是很怕...
因为都预料是怎样的成绩了... 可是就有点担心,
因为都是这些倒霉事让我不得不去想~~~
成绩终于到手了,全科及格不必重考... Yeah~~~
然后,我们就回班吃我们的早餐和午餐...
Baibai 一直说我,对着那张成绩来吃会比较好吃吗?
我顺从她意就答是啦,因为平安度过嘛~~~
之后,其他人都各自去拿自己的成绩了...
成绩有好有坏,我也不便多说~~~
时间不早了,到此停啦....



Yeah~~~ 不用重考任何一课,
我已经很开心了,虽然成绩不算很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