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好多人哦 = 星期二

哇哇哇~~~ 今天都不懂是什么日子,
竟然有10个朋友同一时间来我家做
Business Math Assignment...
真的有够力的,我家很少会有酱多人
一起来的。所以,妈妈也吓到了,别说
我妈,我自己也吓到叻... 原先只有4,5个
人来罢了,可是不懂什么时候慢慢变到
10个人出来,整个客厅都挤到爆了~~~
O(∩_∩)O哈哈哈~
原先约好是十二点到我家的,可是全部
都迟大到。那也好,可以让我有时间上网
玩游戏... Ah gor , Rachel and Sato 先到我家,
我们几个就边做边等其他人...
做了接近一小时左右,她们全部都到起了~~~
之后就先出去吃午餐才来我家做 Assignment...
下午两点,我真的不懂那里有东西吃,所以
我唯有带他们去118吃东西咯... Tommy 跟Sato
这两个大胃王,吃完一盘饭还不够饱就叫了
猪肠粉吃... 我就跟 tommy 一起吃,Sato 就
一个人慢慢吃,谁叫他那么贪心叫那么多... (^&^)
我跟 Tommy 吃完后,就帮 Sato 吃一点点,
因为我的傻姐姐不肯帮他吃... Hahaha...
吃完后,他们全部就到我家做功课了...
顿时,我家变得很吵哦~~~
我家想来都很静的,除了我跟我妹吵架的时候
就会吵一下啦... 其余的时间都是静到够够力的...
做功课的做功课,玩电脑的就继续玩电脑,时间
一眨眼就过了两小时... 大概是5点左右吧,
全部人都开始拿自己的电脑出来玩了...
不过一会儿,他们就急急忙忙的赶回家去了... ^^
这时才惨吖,我要自己收完所有的东西,收了还
要扫和抹地... 做完这些东西后,我就去洗澡然后
上网~~~ 晚餐后,我就继续我的“终极三国”,
我终于终于看完了。结局超好看的,搞到我还
想再看一遍~~~ hehe... 看到疯了...

< 以下是我在做功课时拍下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