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彻底的放弃 = 星期四

放弃啦,放弃啦,放弃啦....
我不想继续写之前的事啦,昨晚我一个朋友
点醒了我... 不要勉强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不要笨到为了别人开心而搞到自己一点都不
高心... 看来以后,我会慢慢学会拒绝了别人
了... 以前的我总活在别人说什么我就会跟着
做,现在的我可能不会再酱傻了。现在我会
跟着自己的感觉和心情走,要摆脱掉以前的
我!!! 想想应该不难吧.... 哈哈哈...
从新年开始到现在接近整一个月了,我才写
了一篇那么大把的部落格... 或许之前都在忙
着考试吧,所以就没写... 可是到现在考完试
后,我还是没有继续写... 我甚至想过要把这
个部落格给关了,一个没有人经营的部落格
根本就没东西看,免得每个对我的故事有期
望的人进到这个部落格来却看不到想看的东
西,又失望一次... 干脆把它给关了,一了百
了... 当我要把它给关起来的时候却又不舍得,
最后还是写了这篇部落格出来... 一个月没写
了,都不懂要写什么好...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听过习惯这东西是要经过二十一天重复重复
的做,慢慢才会变成了一个习惯。可是要斩
断掉一个习惯并不难,只需要短短的三天...
只要你连续三天都没重复做那件事,你自然
而然会觉得很懒了不想再继续了。久而久之
就不会再做那件事了,就像我以前每天都来
这里报到写部落格的,就因为忙着考试没写
了。到现在懒到有空都不想写了,真的有够
懒的!!! Hehe... XD 我也认了。。。。。。。
放假这几天真的闷到够够力得咯,一天到晚
对着电脑看戏,看到眼都快花了...
为什么不出街? 我自己也不懂,就不想出去,
可是呆在家又很闷。我是不是很矛盾叻...
搞笑吧?
Ops... 忘了要恭喜 Tommy,因为他开始谈
恋爱啦... 巨蟹座对感情可是一心一意的,
不懂他是不是呢? O(∩_∩)O哈哈~
今天写到这里为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